东莞深圳小产权房

小产权房,深圳小产权房,集资房,农民房,整栋,军产房,统建楼,商铺,村委房,地皮,深圳,二手房,租房,买房,厂房,商品房,楼盘,新房,住宅,卖房,装修,家具,家电

更多小产权房猛戳 http://www.gf668.com,手机可直接上此网站浏览。

加深圳小产权购房QQ群:178535183

徐生: 133 8030 9002|扣 扣/微信: 2  6  8  0  9,0  9  4  3  2

房源地址:深圳公明楼村社区楼村小学边


使用年限:70年/永久性 


高度:十六層 


性 质:宅基地小产权房,律师见证 


设 施:水电齐全、智能电梯,数字电视光纤入户


户 型:南北通透,方正实用,采光好 


面 積:


88㎡(三房二厅一卫)北向     32万起


120㎡(四房二厅一卫)北向    62万起


102㎡(三房二厅一卫) 南向   58万起


95㎡(三房二厅一卫) 东南向   57万起


1.购物方便步行5分钟内到楼村市场,周边有深圳农村商业银行、工商银行;紧临楼村小学和公明新星幼儿园不到200米,周边工厂林立人气旺,适投资自用,住家置业首选。


2.地理位置:公交车10分钟内到石岩、朝北依次是龙华、宝安、西丽、布吉、南山、福田,朝南方向是松岗、沙井、东莞;西临西乡、福永。 


3.公交路线:M490,M718,M784,M366,M217,M720,325,机场5号大巴,在“公明楼村小学”或“公明楼村路口”站下车即到 


5.自驾车:导航搜“公明楼村派出所”或“公明楼村小学”


“小产权房”指由当地村委乡镇政府颁发产权证的房产,其实就是“乡产权”“集体产权”。国家发产权证的叫“大产权房”即商品房,国家不发产权证的叫“小产权房”。它有两种形式:一种是在集体建设用地上建成的,即“宅基地”上建成的房子,只属于该农村的集体或私人所有者,另种是在集体企业用地或者占用耕地违法建设的。 和一般意义上的商品房相比,它没有土地出让金概念,也没有开发商疯狂的利润攫取,所以它的价格一般仅是同地区商品房价格的1/3甚至更低。

      首先应当明确的是乡产权房只要依法办理正常报建手续,其就是合法建筑,法律是允许乡村集体在集体土地上建造住宅的。因此,并非只要是乡产权房就是非法建筑。---摘自中国经济日报